傑能0928南港展館發表太陽能環保車
2017-09-18
傑能動力工業公司成功推出全球首輛「太陽能環保車」,首站巡迴發表會將於9月28日上午10點,在南港展覽館戶外空間A區舉辦。現場除了實車展示外,並將為各界貴賓介紹該車的功能與特性,以及結合太陽能動力運作的創新智慧動能系統。
 
該公司董事長莊明華表示,此運用標準化施工流程,搭配全新技術所打造世界第一台「太陽能環保車」,其核心技術並已通過歐盟A1發明專利,採用獨家研發的動力系統,藉DC96V裝置實現,以車頂面積大小的太陽能板進行充電,使環保車可以擁有幾乎自主的電力運作,並利用動力系統回充模式,使環保車產生低耗能壓縮,展現新一代低碳運輸車輛的創新運轉動能,以降低怠速壓縮時的油耗及環境汙染。
 
莊明華說,此環保車壓縮垃圾的動能,採用飛輪慣性機構的低耗能發電裝置,可完全採用太陽能發電,直接驅動馬達運轉,能有效節省能源轉換效率;希望這項創新的革命性節能環保系統,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聯合財經網

豪科能源--太陽能發電設備

申裝諮詢專線:04-2657-1711

Email:service@sunra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