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億打造全綠能島 澎湖縣府追蹤列管案件
2017-10-18
針對賴揆日前巡視澎湖,宣示在2025年投入450億元,打造澎湖縣成為全綠能島一案;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在縣務會議中,要求全面清查列管案件進度,由秘書長胡流宗協調參議了解進度落後關鍵,力求執行率,達到中央要求。
 
陳光復表示,10月7日行政院長賴清德在上任滿一個月前夕蒞臨澎湖視察地方建設,允諾到2025年將投入450億元在澎湖,希望未來澎湖電力100%使用再生能源,以風力、太陽能等綠能讓澎湖與國際接軌,成為全世界人口最多的綠能島,並將澎湖打造成國際、綠能、智慧、醫療、觀光島。
 
賴清德和中央政府大力支持澎湖,陳期盼各業務單位效率和執行率要再加強,中央投資大筆經費建設澎湖,若因為縣府重大建設工程執行率不佳,造成進度緩慢,無法讓鄉親感受到縣府團隊努力和成果,結果全由他個人承擔,但若因為中央對地方的執行率不放心而影響補助,對澎湖的發展和鄉親權益將造成損失,不得不慎。
 
陳光復表示,縣府團隊都很辛苦,此次配合中央將澎湖打造成國際、綠能、智慧、醫療、觀光島計畫,他要求縣府團隊加速推動國軍荒廢土地撥用作業及墳墓遷移,統整土地共同發展綠能低碳島。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豪科能源--太陽能發電設備

申裝諮詢專線:04-2657-1711

Email:service@sunrays.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