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科能源

豪科能源自2011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太陽能光電系統規畫和節能產品的銷售,從公家機關到家用民宅都可以看到Hulk Solar的產品。

豪科太陽能光電系統採用高效率的直交流轉換器和太陽能板發電模組,從設計規劃、送件申請、安裝施工等,全方位的作業模式。

提供全省到府服務安裝,系統享有原廠保固5年,秉持用最低價格和高品質來服務客戶,讓客戶能在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的同時,也能獲得豐厚的投資報酬。

為響應政府『陽光屋頂百萬座』政策,目前已在全國各縣市陸續完成數百件住宅屋頂規劃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提升閒置屋頂利用率及享發電之收益,藉此達示範效果,以提升民眾對太陽光電的認知,共創能源永續發展與能源教育雙贏之目的。

願景規劃

隨著天氣異常變化的情形越來越多,世界各地早已開始注重『環境保護』的問題,台灣也不例外,近年最夯的莫過於『節能減碳』,拯救地球環境和生態,這是每個地球人的責任,豪科能源也不例外。
大家一起愛地球~

地球暖化、氣候異常、酸雨、水污染...
我們居住的的地球生病了
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該如何好好愛護地球呢?
就從支持採用綠色能源著手吧!
這個綠色能源產業,一個美麗的未來產業需要您的支持~

綠色能源的興起,已大大改變現代能源的版圖,包括風力、太陽能以及其他再生能源所佔據的發電量,預計將從2009年的3%,攀升到2035年的15%。 豪科在太陽能及節能產品領域上,提供最高品質,最高經濟效益之系統安裝服務。

公益活動

豪科能源不僅對員工、客戶、股東負責任,同時也力行企業社會責任承諾,在企業能力所及之處提供最大的支持與協助,對社會上需要關懷的人們適時伸出援手。

豪科能源每年固定撥出一定的預算支持社區回饋、愛心捐贈、教育協助,以及海內外企業志工活動外、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鼓勵員工參與公益活動,並積極協同政府、同/異業、公益團體合作,希望經由多面向的合作,將資源有效整合、擴大受益人範圍,創造社會上善行的循環與發酵。

綠色能源科技領導品牌,任何公益活動,歡迎與我們聯繫service@sunrays.com.tw